CC小圆帽

详情看置顶
只会写逻辑不通的小学生文笔的狗血俗气剧情,感谢各位看官海涵(轻轻跪下)

我cp杀疯了。

【all金】重新开始任务后剧情崩坏了5

怀着对系统的愧疚,金心情忐忑的和安迷修吃完了今天的午饭。

而以金的业务经验,居然从安迷修口中一点关于他心爱之人的信息关键词都没有套到,也实在让系统叹为观止,连连称奇。

之后只能互相告别,约好下次见面。

 

金无力的趴在回程悬浮车上的桌子上,向系统抱怨道:“什么都套不出来嘛!系统,这要怎么玩?安迷修这个男人口风也太严实了吧!”

刚才和安迷修的对话中,他说的最多的就是“他喜欢和你相同的事物”,什么嘛!这也太敷衍了吧!这样让他怎么找符合要求的?

邀请安迷修让他把他的心爱之人带出来,可他也是笑而不语,并不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这就是您的事情了,宿主。】

系统冷淡的声音让金觉得这个世界再一次抛弃了自己,他委屈的望向车窗外,只见一个黑压压的东西在向他靠近,金惊呼一声,道:

“系统你看外面,有什么东西朝这边靠近了!”

系统:【叮——主角之一海盗团团长雷狮已解锁。】

 

“等等海盗团?怎么说,那是他们的船咯?”金有些惊喜的探出了头,想要看的很清楚,几乎下一秒他想起来什么,又脸色突变道:“不对,他们要,撞上来了??!”

【不要大惊小怪,宿主。】系统的声音很冷静,【他们是不会撞上来的。】

我信你个鬼!金脸色苍白,急忙把头伸了回来,以他们飞船的速度,要是撞上自己就真成了嘉德罗斯口中的渣渣了!

“系统,虽然我没有好好完成过一次任务,也给你找了许多的麻烦,但我是真的舍不得你,我保证我会好好完成这次任务的好吗?”

【……】

见系统沉默,飞船又离自己不远了,金不由破口大骂:“所以你赶紧救我啊狗系统!我死了你去哪找这么善解人意又舍不得你的宿主!”

【死吧。】

金被系统毫不犹豫的话语噎了一下,慌乱之间无意中看见飞船外部站着一个人,藏青色的头发,白色的星星头巾肆意的在空中飘着,熟悉的脸庞让金一下子忘记了愤怒与害怕。

 

忽然想起来前世遇到雷狮的时候,是他和安迷修在宇宙乱流中失散,飞船破损又带着银这个伤员的金遇到了星际海盗——雷狮海盗团,在他们的帮助下回到了帝国。

为什么前世只有一面之缘的人,这一次都成了主角啊喂!

金有些愤愤不平了。

 

愤愤不平也无济于事,系统才不会管一个小小打工人的抱怨。

正当金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时,飞船上的雷狮突然一跃而下,直冲金所在的悬浮车而来,在快要靠近的时候,眼疾手快伸手抓住窗口上方,借力穿过悬浮车开着的窗口,稳稳当当的落在了地上。

 

雷狮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看向坐在座位上呆呆看着他的金,挑了挑眉,以为金被吓傻了。

“好…好帅!”

见证了刚才一幕的金,想都没想就憋出来这句话。雷狮见状轻笑一声,果然还是和前世一样呆呆傻傻的。

“你能再来一遍吗?真的好帅!我想学!”金就差没拉着雷狮的手让他亲自示范了。

“嗯?”雷狮饶有兴趣的低头看着兴奋的金。

【宿主,那是雷狮。】

【星际海盗雷狮。】

系统见自己宿主的傻B样,强忍着自己要骂人的冲动,出声提醒道。

“…啊?”金一下子反应过来,再看雷狮的表情,吓得头直往后仰,差点磕到后面的墙,被眼尖的雷狮看到,护住了金差点不保的头。

“小心点,粗心的小鬼。”

雷狮护着他脑袋的手还没有放下,金就这样被雷狮像拥在怀里的姿势被雷狮毫不顾忌的接触,他完全不知道这样的姿势有多亲密,还连连感谢雷狮道:“噢噢噢,谢谢你啊。”

 

【宿主,温馨提示一下,雷狮的危险指数高达四星半。】

系统冷嗖嗖的话语一下子让金的脑袋清醒,他想起来前世遇到雷狮的经历,觉得这个人确实很危险,于是他急忙推开雷狮,决定要和雷狮保持距离。

“请问你是谁?…找我有什么事情吗?”他正色问道。

雷狮倒是没有在意金前后突变的态度,笑道:“没什么,只是想邀请你来我们羚角号做客。”

闻言金虽然有些震惊,但他还是想也不想刚要开口拒绝,就被雷狮打断道:“嗯…毕竟我们是海盗,不管你愿不愿意,抢回去就是了。”

金还没完全从震惊里面脱离出来,人就已经在羚角号上了。

 

这就叫邀!请!吗?

金强忍住要骂雷狮的冲动。

一旁的系统还泼冷水道:

【别冲动宿主,你们的战力值差了不止一点两点,更何况对方有四个人。】

“你…”

【给你开挂是不可能的别想了。】

“我…”

【你跪下求他们别打你倒是可以试试。】

金差点哇的一声哭出来。

系统继续高冷的说道:

【不过宿主,有个好消息。】

【你上新闻头条了。】

【标题是《登格鲁三少爷在市中心被雷狮海盗团高调掳走》。】

“…”

他一点也没有被安慰到好吗?

 

“那个…?”飞船里的人都在各忙其事,金默默的坐在角落,终于无聊到坐不住了,试探性的开口道。

就说了两个字,结果全驾驶舱的人都朝他这边看来,金尴尬的笑了笑,硬着头皮道:“呃,我能问一下我上来这儿是来干嘛的吗?”

“哦?我们可是星际海盗呐,你觉得你是来干嘛的?”雷狮停下了手下的动作,一脸趣味的看着金。

“唔?”令在场的人包括系统都没想到的是金居然认真的思考起来,他皱着眉头,一副冥思苦想的样子,“我好像和你们无冤无仇,应该不是想杀我,那就是要钱了,你直说就是了嘛,不用大费周章把我搞飞船上不是嘛!…你那是什么表情?我说的不对吗?”

前世金临走的时候被雷狮趁火打劫索要了一百万星币才得以从飞船上离开,要不是银醒过来强行把金带走,他还真只能留在飞船上。

以雷狮的恶趣味,留下来只会把他当打杂的使唤吧?

不知道为什么金会这样想,不过却让雷狮想起来前世的时候,接触了几日,他觉得这个小鬼特别有意思,就像把他留下来成为海盗团的一员,没想到那小鬼百般不愿意,最后临走时不得已用一百万星币威胁他,结果却被他那个弟弟给偷偷带走了!

 

金见雷狮表情不对就不敢多说了,而雷狮则是想起来前世的事情来不及回答金的话。双方对峙之际,忽然传出一声轻笑,让金看向了一个白发脏辫的少年——是帕洛斯。

金前世最不想看到的一个人。

无关其他,是这个人,非常恶趣味的骗了他好多次啊!

【真的不是你傻吗?】

给爷闭嘴。

 

“呵呵,老大这次带回来的小子,可真有意思。”帕洛斯眯着他那双诡谲的眸子,对上了金的视线,让金只觉得背后一凉,像是被蛇盯上一样。

一旁的高个子立马嚷嚷了起来:“他身上的味道也特别好闻!我早就想找他一起玩了,可是老大却只让我在这里搞这些我看不懂的东西!”

佩利大声的抱怨道,帕洛斯转眼看了看雷狮的反应,又对佩利说道:“老大自然这样安排那一定是有他的用意,佩利。——所以现在转过去好吗?”

卡米尔则是在那里安静的打量着金,他暗自皱了皱眉头,似乎没有看出来大哥带回来的这个人对他们有多大的价值。

众人各怀鬼胎的时候,雷狮开口道:“小鬼,我之前跟你说过,我是邀请你来飞船上做客的。”

“啊?可是,这就不必了吧…”金尴尬的笑着,“我家人还等着我回去。”

“是吗?那真不巧。”雷狮嘴上说着不巧 脸上的笑意越发浓厚了,一点遗憾的样子都没有,“我们现在已经出了帝国了。”

 

“既然出来都出来了,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

 

“系统,你说他还真不怕我哥追杀他们?”在尴尬的对话之后,金被光荣的送进了卡米尔的房间,美名曰同龄人之间好交流,说是要让他们的军师卡米尔带他熟悉一下。

金和卡米尔共处一室,显得更尴尬了啊喂!

还更无聊了,遇到一个沉默寡言的对象。

【羚角号的隐蔽能力还是很值得信赖的。】

系统对此赞不绝口。

“…那我怎么出去做任务?”金试图以做任务为由让系统可怜可怜疑似被囚禁的自己。

【是这样的宿主。你们人类有一句话是,近水楼台先得月。雷狮也是主角之一,你可以先完成雷狮的任务。】

系统丝毫不被打动。

“但是你不觉得有些怪?上一次根本没有我被虏进雷狮海盗团的剧情诶!就连原剧情里也!没!有!”

【所以?】系统冷漠。

“剧情线崩了啊我的宝!”

金以为他说出这样一句话足以震惊系统他妈。

【呵呵。】

【宁才知道?】

“…”

金没有想到的是,

这傻B系统没妈。


-TBC

有一天,《剧情崩坏》里的雷狮遇到了《师尊》里的雷狮。

俩雷狮:你瞧我(指指点点)

评论(16)
热度(106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小圆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