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小圆帽

详情看置顶
只会写逻辑不通的小学生文笔的狗血俗气剧情,感谢各位看官海涵(轻轻跪下)

我cp杀疯了。

【all金】求求了你们是来拯救世界的(3)

非典型拯救世界文,全息网游pa

升级成长流F5X扮猪吃老虎金

意识流,无逻辑,ooc狂魔


1  2 

——

走到永夜城门口,少年已经喜冲冲的小跑了进去,后面的人正准备紧随他跟着进去,却被城门口的守卫们拦住。

“请出示通行证。”守卫板着一张脸,冷酷道。

闻言,几个人只能傻愣愣的站在原地,面面相觑。

这什么玩意?

 

 

金回头看见被守卫拦住的几个人,又走回去笑着对守卫说:“这些人是我带来的,也是远道而来的旅人哦,守卫大叔。”

守卫似乎有些为难的看着金:“可是他们的等级……”

 

“不用担心。”

金适时打断了守卫的话。

“他们只是被压制了等级,需要去永夜城找突破材料喔。”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守卫a:从来没见过LV.5需要突破材料的。

守卫b:(瞳孔震惊)前所未闻。

 

“守卫大叔?”

守卫对上金含笑的眸子。

“呃…咳,当然,请进去吧。欢迎来到永夜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守卫掩饰住刚才的不自然,微笑着对其他四人说道,“请在永夜城玩得愉快。”

雷狮:我感觉我们好像被骗了。

卡米尔:同感。

嘉德罗斯:哇靠这鬼地方连守卫都LV.36。

安迷修:那个少年难道是……隐藏大佬!

格瑞: :-I

格瑞明显看到守卫脸上毫不掩饰的同情。

 

“经过一番波折呢,我们终于进来了永夜城。永夜城,顾名思义就是没有白天,永远都黑夜,所以啊,黑暗系的魔物会比较多。”金笑眯眯的边带路边给他们介绍。

永夜城的街道上安置着一排排路灯,为他们指引着前方的道路。抬头看天是夜晚浓稠的黑,除了微弱的月光,和稀疏的几颗星星外。

卡米尔则是看到周围来来往往的人头上的等级几乎都在LV.20以上,而且好奇的打量着他们,似乎在这座城里LV.5是多么的稀奇一样。

去掉似乎,确实稀奇。

 

“喂,渣渣,你确定这里是新手村吗?”嘉德罗斯率先沉不住气开口问道。

哈?渣……渣渣?这什么鬼称呼啊喂!

金的眼角抽了抽,随后一脸善意的转头对嘉德罗斯回道:“唔?我什么时候告诉你们,要带你们来新手村了?”

“可你刚才不是说……?”安迷修赶忙拦住身边那个按捺不住自己暴脾气的嘉德罗斯,保持着温和的笑容问道。

许是安迷修的态度良好,或者是金达到了自己恶作剧的目的,他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只听见他缓缓道:“不是呀,我只是告诉你们要带你们来一个很友好的城市,这就是这里啦,永夜城!新手村不适合你们啦。”

“嘛,虽然这里的等级规定有些高,不过没关系,你们迟早也会变这么强的,这就算是提前体验一下子。”金摇了摇头,一副我为你们操碎了心的样子。

“那其他玩家也是这样的吗?”格瑞皱了皱眉,开口问道。

金听到格瑞的问话愣了愣,随后笑嘻嘻道:“当然不是啦!你们怎么能和其他玩家相提并论呢?我,金!是你们的专属指引者,这是我特意为你们规划的旅途体验路线!别太感动喔!”

众人:我哔哔哔哔哔——(已自动消音)

“算了,你们想感动就感动吧,毕竟遇到我这么贴心的指引者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金挠了挠头,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不过我要提醒你们一下,千万不要走入黑暗中,会被魔物们攻击的!”

 

虽然遇到这么个不靠谱的游戏指引者很倒霉,但是他确实也帮助过他们很多次。众人这样想想,心里也平衡了许多,倒不至于那么气愤了。

雷狮:呵呵。

他看着眼前浮现的血红色的“你被黑暗系魔幽灵击败”,就想回到前几分钟的那时候,去扇自己两巴掌。

他当时是怎么认为那个家伙会有一点靠谱的啊喂?!

 

众人齐聚死亡空间互相面面相觑之后,又幽幽的转过看还在游戏里的金发少年在他们的“尸体”之间蹦蹦跳跳,还听到他嘴里念叨道:“哎呀我忘记了永夜城的灯到了十二点会自动关闭的啊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既然这样那么我们就一周之后再见啦!”金俏皮的对着他们做了个Wink,然后摆了摆手,示意他们可以退出游戏了。

众人:……

 

 

雷狮16:48

话不多说,本大爷现在已经开始生气了:)

 

刚回到现实世界,雷狮就气愤的在群里敲下这么几个字。

 

嘉德罗斯16:48

艹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嚣张的渣渣!

 

嘉德罗斯紧随其后。

 

安迷修16:49

啊这……要不我们去游戏公司问问?这应该是系统bug吧。

 

AT这个游戏公司很奇怪,它从来没有客服服务,每次投诉处理游戏问题什么的只能亲自上门解决,好像是保证他们的游戏不会有什么bug一样。

 

卡米尔16:50

很有可能,他的行为完全不像NPC。

 

卡米尔还是不能忘记少年那一招瞬间扭转战局的时刻。

 

格瑞16:50

现在出发,等到了游戏公司应该也下班了吧。

 

格瑞及时朝他们泼冷水,试图劝他们冷静。

 

嘉德罗斯16:52

那就明天!明天!我必须要让他们给我一个说法!我打这么多年游戏了,还没碰见过这种情况!

 

几个人打定主意,约好了明天一起去游戏公司的时间后,便结束了会话。

而卡米尔还是很耿耿于怀之前少年的那一招,于是去逛了逛AT游戏公司的官网,想去看看官网上有没有这种类似于bug少年的蛛丝马迹。

逛着逛着,有一个已经沉下去的官贴引起了他的注意。

卡米尔点击进去,是AT游戏公司发行的一款剧情向单机游戏,游戏封面是一个少年的剪影,但是整个画面却像玻璃一样四分五裂,破碎不堪。

这游戏下载量不少,但是评分不高,卡米尔往下翻很多评论都是“我怎么进不去啊什么玩意”“怎么一进去我就死了?我还没看清楚那都是什么鬼呢!”“求游戏攻略,有那位大神通关了带带我呜呜呜”。

此时卡米尔的心里只有:一个单机游戏有什么难的?

紧接着我们的卡米尔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TBC

评论(16)
热度(187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小圆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