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CC小圆帽

CC小圆帽

 

【赛提】求正主不要带头磕cp

老夫老妻隐婚向小甜文

不懂娱乐圈饭圈,内容纯属捏造

 一切均为发糖做准备,我流竹马竹马

  

  

  1.

  “请问赛诺先生为什么要参加这个综艺呢?”

  “为了陪一个人。”

  

  

  

  2.

  这段简单的采访片段在放到网上后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网民在下面纷纷热议赛诺要陪的人是谁,甚至#赛诺到底是要陪谁上综艺 的话题已经登上了热搜。

  即使视频后面采访的小姐姐面含微笑的问出了“是要陪谁呢?方便透露吗?”这样的问题,但我们的酷哥赛诺冷冷的吐出“不方便”这三个字后,视频结束。

  

  

  

  3.

  要问赛诺是谁?五年前进入演艺圈,凭借一部《审判》里的审判官角色出圈,到现在为止各种奖项拿到手软,且蝉联三届影帝。

  但就是这样一个人,除了演戏什么也不感兴趣,拍广告代言什么的完全和他沾不上边,更别说参加综艺什么的了。

  赛诺的粉丝数庞大,女友粉老婆粉却很少,倒不是说他长的不好看,进娱乐圈的哪个不是俊男靓女?而这种现象出现的最初原因是在一次采访中,赛诺毫不在意的把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露了出来。

  

  大大方方,坦荡无比,丝毫没有遮掩,但他的神情却又显得很自然。

  

  于是互联网再次因为这个男人炸了。

  

  #赛诺 戒指

  这话题毫不意外的登顶热搜榜第一。

  一时间众粉丝纷纷出来哀嚎,甚至叫嚣着脱粉,但当事人赛诺却丝毫不在意,甚至连条解释的微博都没有。

  过了一段时日,粉丝似乎接受了这个事实,纷纷平静下来,至于那些脱粉的,对于粉丝数极其恐怖的赛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即使真有什么,赛诺也不会在意。

  

  

  可后来当众网友再次回味那个采访回放,若不是他们看到赛诺脸上依旧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模样,甚至以为他是故意露出来炫耀的。

  

  

  

  4.

  又过了几天,赛诺参加的综艺《翻身吧咸鱼》官宣了常驻嘉宾阵容。

  

  @翻身吧!咸鱼官微V

  #综艺翻身吧第二季咸鱼#7月28日正式快乐再出发!第一站安城,gogogo!感谢各位嘉宾老师的参与@希尔 @向若意@WSF-白之舟@官晓@木青雪MU @安德里 @提纳里 特邀嘉宾@赛诺ST(以上排名不分先后)有幸相逢,敬请期待@提瓦特TV

  [配图][配图]

  

  

  众网友还在这条微博底下拼命的扒到底是哪个人是赛诺的陪伴对象。

  【我猜是官晓吧,他们俩前几天不是还合作了一部剧?我看路透见他们关系挺好的。】

  【哈?楼上在开什么玩笑,你见赛诺跟圈里那个人关系好,我猜是白之舟,听说他们两个还是同一个大学毕业的。】

  【同一个大学也不一定会认识啊,你难道会把你同一届的所有同学都认识个遍吗?】

  【你们都在猜这个,只有我很好奇那个“提纳里”是谁吗?】

  【是素人吧,这种真人秀会邀请素人很正常啦。】

  【害,希望这个素人不要太那啥,之前那个综艺不是邀请了个素人就跟听不懂人话没有一点节目效果最终把节目搞得糊的不能再糊了吗,不得不说,这个导演真的好勇。】

  虽然会有一些人猜测那个并没有微博甚至艾特还是灰色的“提纳里”是谁,但已经淹没在“赛诺到底是要陪谁上综艺”这个话题里了。

  

  

  

  5.

  而让网上疯狂热议的男人此刻已经飞奔回了家,一打开门就迫不及待的找到了靠在沙发上已经睡着了的提纳里。

  他的一旁还摊放了一地的资料,赛诺知道这人从来不会把自己的东西乱放,除非是累极了来不及收拾,想到这里他心疼的凑了上去。

  结果他一过去,睡眠极浅的提纳里动了动,醒了。

  “你回来了。”

  刚睡醒的少年音还带着些沙哑,他揉了揉眼,懒懒的打了个哈欠。

  赛诺却是满眼心疼:“刚想抱你回房间睡。你这几天工作很忙?那要不明天就别去上综艺了,我跟节目组说一声,推迟个几天不会有事的。”

  提纳里眯着眼笑了笑,还有点刚醒来的迷蒙:“没事啦,我只是处理了一些实验后的收尾工作,没想到睡着了,我不忙,也不困,明天可以去参与拍摄的。”

  见赛诺还是一脸不放心,提纳里拉住了他的手坐下:

  “好了,你抱抱我就能量满满啦。纳西妲前辈也是希望我去外面走走,不要老待在实验室里,正好有这个机会,我就答应了。”

  “我知道…”

  赛诺一脸不服气,但是仔细想了想提纳里的话,还是无可奈何的妥协,抱住了提纳里,又顺了顺他的尾巴毛。

  “别动,我给你抹植物精油。”

  “好~——你最近没什么工作吗?”提纳里懒懒趴在沙发上的问道,任由赛诺对自己的尾巴毛上下其手。

  “没,最近可以休息一阵。”

  “那你可以去照顾柯莱,好几天没见那孩子了,也不知道她如何了。”

  赛诺的动作可疑的停顿了一下,他没告诉提纳里的是,自己已经把柯莱送去卡维那里了。

  赛诺只能含糊的打着哈哈,了解赛诺的提纳里看着他挑了挑眉,神色不明,但也没揭穿他,没有要问下去的意思。

  “我去准备晚饭。”

  抹完精油,赛诺站起身,突然想到了什么,又欲盖弥彰的说道,“你最近别看网上的消息。”

  虽然知道提纳里这个专心沉迷于实验室的人士从来不刷手机,但赛诺保险起见还是多了一句嘴。

  他还没告诉提纳里自己也参加了这个综艺,还是想保留一些惊喜给他。

  “啊?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干什么坏事了?”

  这样提纳里想到几年前的事情,不由警惕的眯起了眼。

  “当然没有。”

  见赛诺态度诚恳,提纳里也没有追问。

  

  

  6.

  几年前,在赛诺的软磨硬泡下,被他从实验室里连哄带骗去了民政局领了证后,没过几天网上就传来赛诺因为手上的戒指上了热搜的事情。

  至于赛诺后来为什么没有出面解释,那是他忙着在家里哄炸毛的提纳里。

  “我是怕影响你的工作…”

  当时提纳里无奈的说道。

  谁知赛诺一脸认真:“工作哪有你重要。”

  提纳里看了他半天,才妥协了这件事,并跟他说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提纳里进行的那项实验保密性很高,他不希望自己的身份暴露对实验有所影响。

  赛诺立马点了点头,说道那是当然,他怎么能让自己老婆叫别人看见呢。

  结果,愣是在那么多网友的硬扒之下,赛诺依旧把提纳里保护的很好,没透露一点消息。

  而到了现在提纳里那项保密性实验已经告一段落,所以纳西妲前辈跟这位年纪轻轻又成就卓然的后辈提出了休假的要求,又怕提纳里不好好听她的话,于是找到了自己在朋友圈的朋友给提纳里安排了这一项综艺。

  提纳里收下了前辈的好意,并再三表示自己一定会去的。

  

  

  

  7.

  等到综艺开拍当天,提纳里从早上起没有见到赛诺,只有赛诺一早起来给他留的早饭,虽然这种情况以往也很常见,但他想起来昨天赛诺说“要休息几天”的话,还是不免疑惑的给赛诺发了条信息。

  赛诺一般没有急事都会秒回他,但现在他还没等到赛诺的回复,节目组已经上门来接他去机场。

  提纳里只好把手机收起,跟着节目组出了门。

  综艺拍摄的第一个城市是安城,提纳里是一个做事很认真的人,于是在去之前也做了不少的攻略。

  节目组此时已经开拍了,提纳里脸上总挂着如沐春风的笑容,加上身上儒雅随和的气质,让人看起来很是舒服。

  随行的拍摄人员也是老手了,心里直觉这个素人非常上镜,上节目凭借着好看的样貌也能小火一把的那种。

  提纳里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心里还挂念着赛诺的事情,面对跟拍导演的各种问题,他的回答虽然说不会让人感觉到敷衍,但总有一种他心神不宁的感觉。

  【手机刚才关机了,没看见你的消息,我刚去了一趟公司,现在到家了,不用担心。】

  总算收到了赛诺的消息,提纳里忍不住真心实意的展露了笑颜,正好被摄像头记录了下来了侧颜,其他看到这一幕的人皆呼吸一滞,瞬间被美人的笑容击中了内心。

  接下来的路程里,旁人都时不时偷看几眼提纳里,对提纳里也热情了许多,让很少与人交往的提纳里略微有些感到有些不自在,不过很快到了机场,进入之后就停止了拍摄。

  三个小时之后,他们来到了安城。

  

  

  

  8.

  提纳里坐车到达节目组指定的第一个地点的时候,已经有五个人已经到了,提纳里默默打量了一圈,在心里把每个人都对上了号,他虽然不怎么关注娱乐圈,但为了提前和嘉宾打熟,不至于那么尴尬,所以特意做的攻略。

  提纳里不卑不亢的做了自我介绍,并且一一向他们打了招呼。

  翻身吧咸鱼节目组常用先采取付费直播的形式,先展现给一部分观众,随后才会剪辑播出展现给所有人。

  所以提纳里达到现场的时候,已经进入了直播范围。

  弹幕难得统一的对这个长得好看、气质不凡、谈吐优雅的素人产生了好感。

  【本来是来看赛诺的,结果没想到素人小哥哥怎么戳我,对不起赛诺,爬墙亿秒】

  【救命,素人小哥哥怎么这么好看!】

  【素人小哥哥叫提纳里,以后就是小提宝贝了!】

  弹幕还在热情高涨的讨论之时,另外一辆车到达了现场,提纳里和其他嘉宾停止了交谈,纷纷抬眼望去。

  来人是男团WSF组合的白之舟,提纳里挑了挑眉,还是个熟人。

  只见白之舟一脸惊喜的看向提纳里,非常自然的站在了他的身边。

  他笑着打招呼:“之前看网上传的你要来,还以为是同名同姓,没想到真的是你。”

  “想出来放松一下,正好有这个机会,就来了。”提纳里也笑着回应。

  一旁的希尔好奇的看了过来,问道:“你们两个认识呀?”

  “当然。”白之舟点了点头,语气不自觉带了一点骄傲,“我们是大学同学。”

  【舟舟的语气里充满了骄傲哈哈哈哈】

  【话说他们两个是校友,岂不是提纳里和赛诺也是一个学校的呀】

  【世界这么小吗】

  白之舟身为提纳里的校友,自然知道很多提纳里的事情,只不过他最好奇的是那个大学起就极其黏提纳里的那位。

  他看到了特邀嘉宾赛诺,心道果然是这样。

  以前大学的时候这俩人就天天黏在一起,特别是赛诺,恨不得挂在提纳里身上,倒是大学毕业之后,他们因工作原因没怎么见面了,倒也不少交流,知道赛诺这厮哄着提纳里领了证,俩人悄悄的玩隐婚那套,居然没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来,这点令白之舟震惊不已,暗叫赛诺好手段。

  他还在这样想着,周围又引起一阵轰动,只见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不远处,一个身段修长的人从车上走了下来,步步生风,朝着提纳里这边走来。前不久还刚刚见过的脸,叫提纳里一下子愣在原地。

  白之舟默默看到了提纳里的反应,心道赛诺这家伙居然是连自己老婆都瞒着。

  赛诺一步一步走来过来,不管弹幕和周围的粉丝如何尖叫,他的眼里似乎只有提纳里一个人。

  他很自然的朝在场的嘉宾打了个招呼,白之舟也因他姗姗来迟,以“压轴出场”调侃了他几句,赛诺没有说话,淡淡的笑了笑就顺势站在了白之舟自觉给他让的提纳里的旁边。

  “你怎么会在这里?”

  提纳里站在赛诺旁边特意压低了声音问道。

  周围人声鼎沸,好像全世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

  面对镜头的赛诺低低的轻笑一声,听得人耳朵都发酥。

  赛诺为数不多的笑容又引起一阵喧闹和表白狂潮。

  

  “我来陪你啊,宝宝。”

  

  

  

  9.

  很奇怪。

  耳边那么吵,

  提纳里却把赛诺的声音听的好清楚。

  

  fin.

  应该是个小连载,如果能写下去的话,应该预计是十章左右完结。

  

  

  综艺刚开始

  粉丝:这是谁啊和我家赛诺哥哥走那么进干嘛?

  综艺进行中

  粉丝:草,你们俩看着好甜。

  综艺结束后

  粉丝:能不能多来点啊啊啊啊磕死我了

  官宣后

  粉丝:妈的原来你俩早在一起了?

  

  总结:我磕的西皮比真金白银还真。

CC小圆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C小圆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