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小圆帽

详情看置顶
只会写逻辑不通的小学生文笔的狗血俗气剧情,感谢各位看官海涵(轻轻跪下)

我cp杀疯了。

【all金】网恋愉快:)

聊天体✔

纯娱乐产物✔

真实事例改编✔

开心就好✔





与鬼狐天冲的聊天 

 

19:01 

 

金:呼叫鬼狐! 

 

金: 

 

鬼狐天冲:我在 

 

金:哥你作业写完了没 

 

金:给小弟瞅瞅😘 

 

鬼狐天冲:…… 

 

鬼狐天冲:[图片] 

 

鬼狐天冲:[图片] 

 

鬼狐天冲:[图片] 

 

金:谢哥! 


金:


鬼狐天冲:金 

 

鬼狐天冲:我不知道你知道了不知道 

 

金:? 

 

金:哥你说绕口令呢? 

 

鬼狐天冲:我和莱娜好了。 

 

金:…… 

 

金:靠 

 

鬼狐天冲:我以为你知道了 

 

金:再见👋🏻 

 

金:你再也不是那个和我一起抄作业的哥了 

 

鬼狐天冲:你不知道吗? 

 

鬼狐天冲:我看见我发的那个艾特她的说说你也赞了的 

 

金:哥我那是看着玩? 

 

金:再您妈的见👋🏻 

 

金: 

 

鬼狐天冲:…… 

 

 

 

 



 

 

金和他的好朋友聚集地(20) 

 

19:37 

 

 

金:谁以后背着哥谈恋爱就不是哥的好朋友了。 

 

金: 

 

雷狮:? 

 

嘉德罗斯:? 

 

安迷修:? 

 

凯莉: 

 

艾比:王子殿下你放心我以后谈对象也是和你谈的! 

 

埃米:老姐…… 

 

嘉德罗斯:@艾比 你想死吗虫子? 

 

安迷修:@嘉德罗斯 对女孩子说话温柔一点! 

 

雷狮:@艾比  

 

雷狮: 


金:@嘉德罗斯 不许欺负艾比!自大狂! 

 

金:[与鬼狐天冲的聊天记录] 

 

金:鬼狐已做拉黑处理 

 

金: 


 

雷狮:别眼红他们了小鬼 

 

金:? 

 

雷狮:咱俩也谈个恋爱绝对比他们甜 

 

安迷修:恶党! 

 

安迷修: 

 

 

格瑞:@金,不许早恋。 

 

金:? 

 

金:不对,我要谈恋爱也是和女孩子谈啊? 

 

金: 

 

 

艾比:所以王子殿下和我谈恋爱吧! 

 

艾比:选我超甜! 

 

艾比:

 

 

埃米:……没救了,下一个 

 

格瑞:不许早恋。 

 

凯莉:@艾比 跟你谈?玩王子公主的过家家游戏吗?要谈恋爱当然是选择魔女大人啊! 

 

雷狮:小鬼别听他们的!谁说两个同性就不能一起谈恋爱?


雷狮:你看格瑞和嘉德罗斯两个大男人天天在一起多甜

 

雷狮:所以小鬼你跟我在一起试试看到底行不行@金

 

嘉德罗斯:@雷狮 你想死?要不要我成全你?

 

格瑞:@雷狮 不要带坏金。

 

安迷修:@雷狮 恶党不许对王子殿下有非分之想!

 

 




20:04

 

金:啊刚才和莱娜小姐姐聊了会天

 

金:好可惜,竟然插在了鬼狐这个牛粪上面

 

金:

 

 

金:诶你们怎么发了这么多消息?

 

金:等我翻上去瞅瞅

 

雷狮:看完了就和我在一起吧小鬼

 

雷狮:

 

 

安迷修:恶党!不要痴心妄想了!

 

凯莉:@雷狮 请滚?

 

凯莉:

 

 

艾比:@雷狮 你喝了几瓶酒?

 

卡米尔:咳。大哥喝太多酒了,有些醉了。

 

雷狮:?卡米尔?

 

雷狮:我没醉,你马上就要有大嫂了你不开心?

 

卡米尔:大哥你看都说胡话了。

 

卡米尔:那是你弟媳。

 

嘉德罗斯:上面两个都给我闭嘴!渣渣是我的!

 

格瑞:金不是你们所有人的!还有,金不可以早恋!

 

紫堂幻:格瑞都重复了三遍了……

 




20:16

 

金:odk我翻完了

 

金:@格瑞 在这种情况下谈恋爱叫网恋哦

 

金:

 

 

 

紫堂幻:金你的关注点是不是不太对?

 

金:有嘛?嘿嘿嘿

 

雷狮:……小鬼?

 

雷狮:

 

 

安迷修:噗

 

嘉德罗斯: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

 

艾比:

 

凯莉:

 

 

金:嗯?

 

金:你们笑什么?


埃米:笑一个还没有恋爱就已经失恋的男人。


金:?

 

 

 

 

20:21

 

格瑞:@金

 

格瑞:不许网恋。




——



这件事的起因主要是我憨

曾经班里有两个谈恋爱的天天搂搂抱抱卿卿我我

可我到了他们已经分了后快一周才知道他俩好了


(小声)你们谁要表情包可以私聊我的

评论(18)
热度(4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小圆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