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小圆帽

详情看置顶
只会写逻辑不通的小学生文笔的狗血俗气剧情,感谢各位看官海涵(轻轻跪下)

我cp杀疯了。

🔝11.13置顶

陌生人,谢谢你打开了我的主页

我是CC,称呼请随意,混的圈比较杂,可以移步合集食用~☆

本质是无药可救的鸽子精,在我的文里你会看到OOC狂魔,逻辑不通小学生文笔,文风不稳定,可沙雕可正经的画风突变大赏,评论别骂,俺是玻璃心QAQ

(文前不打预警了)


【高亮】凹凸all金淡圈,原神赛提热恋期,all荧(主磕散荧)随缘更新。

现主更新连载,短篇随机掉落。

会搞文章归档的(总有一天)


感谢所有人的喜欢推荐和评论,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就是三次元有点忙有时候顾不上回复啦

欢迎各位小伙伴和我扩列或者一起玩游戏哦,好友位急需你的到来

想要点梗或者催更可以移步提问箱~☆

💕感谢你的喜欢。


评论(29)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小圆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