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小圆帽

详情看置顶
只会写逻辑不通的小学生文笔的狗血俗气剧情,感谢各位看官海涵(轻轻跪下)

我cp杀疯了。

【all金】记一次不平常但却无法形容的语文课

聊天体✔

真实事例改编✔





与雷狮的聊天

8:29

雷狮:小鬼,开了开了

雷狮:赶紧进直播间


与卡米尔的聊天

8:29

卡米尔:金,直播开了。


与格瑞的聊天

8:29

格瑞:进。


与安迷修的聊天

8:29

安迷修:金,你醒了吗?

安迷修:直播开了。

安迷修:赶紧进去吧。


与嘉德罗斯的聊天

8:29

嘉德罗斯: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嘉德罗斯:麻溜点进直播间


与凯莉的聊天

8:29

凯莉:笨蛋~直播开了哦


与艾比的聊天

8:29

艾比:王子殿下!

艾比:[戳一戳]

艾比:[戳一戳]

艾比:[戳一戳]

艾比:进直播间了!!!!!


与埃米的聊天

8:29

埃米:金快进直播间

埃米:不然老姐一会又要揍我了

埃米:


与紫堂幻的聊天

8:29

紫堂幻:金,直播开了进直播间!





金的好朋友聚集地(20)


8:31

金:?


金:哥的手机就差点炸了


金:[截图]



【截图内容】

消息

雷狮8:29

赶紧进直播间


卡米尔8:29

金,直播开了


格瑞8:29

进。


安迷修8:29

赶紧进去吧。


嘉德罗斯8:29

麻溜点进直播间


艾比8:29

进直播间了!!!!!


凯莉8:29

笨蛋~直播开了哦


埃米8:29

[动画表情]


紫堂幻8:29

金,直播开了进直播间!



金:


雷狮:?


格瑞:……


艾比:我以为王子殿下只让我一个人提醒他!!!!😫😫😫


埃米:老姐……


安迷修:……在下也是这么认为的。


嘉德罗斯:渣渣!你竟然还叫别人提醒你?


凯莉:这个笨蛋不找多点人叫他怕是起不来🙂


格瑞:今天早上打卡了么?@金


金:我今天早上被老丹打电话叫起来的


金:


埃米:哇,够刺激


雷狮: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渣渣不愧是渣渣!


格瑞:你又睡过了?


金:……我错了格瑞


埃米:这个又字用的很灵性


金:


艾比:@埃米 🙂


埃米撤回一条消息


安迷修:不管怎么说,起来上早读了就行。


凯莉:哟,这个班怕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这样的待遇~


金:我宁可不要🌚


安迷修:别说了老师要挑人背书了。



8:43

金:靠


埃米:一个字形象生动的表达了人物的复杂的心情🤔


金:听到我的名字的那一刻你知道我费了多大劲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整理好头发在一堆书中拿出语文书翻开84页的古诗词摆好书架好手机笑容满面面上毫不慌张的点开申请连麦的吗?


金:


凯莉:抱歉先笑为敬


凯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

金:讲真


金:我校运会跑三千的时候都没这速度快


金:


凯莉:人的潜力是无穷的👍🏻👍🏻👍🏻


埃米:



雷狮:小鬼又圆润了不少啊?


金:哪有!!!💢💢💢


紫堂幻:在这种情况下不可避免


凯莉:@紫堂幻 请慎言🙂


紫堂幻撤回一条消息


紫堂幻:我错了!对不起!!!!




8:50

雷狮:啧啧啧


凯莉:太可怜了


凯莉:


艾比:王子殿下他怎么了???


格瑞:他昨天语文课的时长不够。


埃米:要连一节课的麦,还不让发出大动静打扰老师上课


埃米:着实可怜了


埃米:


艾比:啊啊啊啊啊那我就不能跟王子殿下聊天了!!!!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你们俩还私底下聊天?!!!


艾比:对啊🤥


艾比:@格瑞 王子殿下的时长怎么会不够?


凯莉:来自发小的优越感🤥


雷狮:啧


雷狮:

格瑞:我不知道。


艾比:?


艾比:


紫堂幻:抱歉!应该是我的锅!!!


雷狮:???


凯莉:麦给你,请说出自己的故事。


凯莉:

紫堂幻:[与金的聊天记录]


——

聊天记录内容

14:34


金:紫堂紫堂,你看我的手机电量😎


紫堂幻:还有百分之三!!!金你赶紧去充电啊!!


金:我现在在床上躺着


金:不到最后一秒是绝对不会起床找充电器的!!!


紫堂幻:别闹了金,赶紧去充电


金:😜


金:没事的,放心吧紫堂👍🏻


紫堂幻:金,不充电的话,一会儿关机就不好了



14:36


紫堂幻:???


紫堂幻:不会真的关机了吧?


——


凯莉: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笨蛋是被自己坑了的啊


嘉德罗斯:活该!!!


雷狮:小鬼坑神的名号果然名不虚传


雷狮:狠起来连自己都坑👍🏻


凯莉:听你的话,是个有故事的人🤔


雷狮:

雷狮:上次双排吃鸡我倒了让小鬼拉我一把


雷狮:结果一个雷炸的我直接懵了


雷狮:后来听到麦里的那一声笑


雷狮:不仅是我的画面灰了


雷狮:我的心也灰了


雷狮:[与金的聊天记录]


——

聊天记录内容

21:56


雷狮:

雷狮:让你扔烟雾弹你扔个雷?💢💢💢


金:我想炸对面那个人来着💦


雷狮:……


金:hhhh我错了雷哥


雷狮:算了,谁叫我这么宠你呢?


雷狮:


金:

——


安迷修:哈哈哈哈恶党你也有今天!


雷狮:滚🙂


嘉德罗斯:你们还背着我吃鸡?!!!


雷狮:啊呀


雷狮:就你说要带小鬼飞的那次


雷狮:对没错,他鸽了你


雷狮:

嘉德罗斯:你🐴


嘉德罗斯:渣渣你就是活该!!!


嘉德罗斯:



9:31

金:我委屈


金:



——


雷狮那里说的那个吃鸡的那件事是真的,受害者是我。


你感受过那种拿着1%的手机还在皮的时候手机突然黑屏的僵在脸上的笑的吗?





评论(19)
热度(4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小圆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