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小圆帽

详情看置顶
只会写逻辑不通的小学生文笔的狗血俗气剧情,感谢各位看官海涵(轻轻跪下)

我cp杀疯了。

10.8

这是从发第一篇文到现在过的第二个生日啦~

祝自己的十八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迈入成年的第一天,对我来说是有不一样的意义。

在all金圈呆了快两年了,很感谢有大家支持和喜欢!这两年认识了许许多多同好的小伙伴,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大家!

我知道自己写文的文笔不佳,逻辑混乱,还是个ooc狂魔,所以我是真心的很感谢有人能够喜欢,你们点下的每一个小心心小蓝手,写下的每一句或长或短的评论,都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每次当我迷茫毫无前进的动力的时候,翻来覆去看自己写的文,看下面的评论,总能带给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我是个贪心的人,我想实现的愿望有很多:

🎂我希望山西的暴雨能早日结束,雨过天晴终见彩虹🌈

🎂我希望我所热爱的圈子越来越好,有更多的小伙伴能够喜欢,还有就是老师们太太们产粮摩多摩多🌈

🎂我希望十八岁的自己能够更加热爱生活,积极上进,能够认识更多更多同好的小伙伴,一起写文一起热爱,很想成为大家眼中很温柔的人(扭捏)🌈



感谢遇见,感谢相识。

最后祝我们都有数不尽的鲜花与烂漫吧。



评论(33)
热度(56)

© CC小圆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