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小圆帽

详情看置顶
只会写逻辑不通的小学生文笔的狗血俗气剧情,感谢各位看官海涵(轻轻跪下)

我cp杀疯了。

【all金】自杀之后我被他们当成了被害妄想症患者(6)

*激情摸鱼短打

*有无后续随缘

*ooc预警



1  2  3  4  5 



*能接受者↓


——





与格瑞的见面是金没有想到的,因为在原本的剧情里这位主角只是在剧情结尾的时候匆匆出现,在此之前都是在国外生活。

 

但是不得不引起金注意的是格瑞的身份,原主的哥哥

 

在父母双亡、姐姐失踪之后,把自己的亲弟弟送到友人家中,自己义无反顾的去了国外。

 

而这个格瑞的态度也着实让他摸不着头脑,见他住院也只是关心几句,然后就离开了,完全让他搞不懂他对这个亲弟弟抱有什么样的感情。

 

今天是金出院的日子。

 

自从那日被听到了嘉德罗斯的声音后,那什么死亡事件也没有出现,而他试图再次联系嘉德罗斯也得不到一点回应。

 

若是自己没猜错,自己逃不出去绝对不是系统自身问题,是有人篡改了游戏程序让自己无法脱离游戏。

 

看样子,还想让自己永远停留在游戏世界里。

 

金双眸一凝。那天的神近耀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诱惑,不过是谁要费尽心思把他留下来,把他留下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利用他对亲情无法割舍这一点,说明那个人对自己很了解。

 

对自己很了解…?

 

“金,把车窗关上吧,风太大了,小心着凉。”安迷修温柔的话语响起,打断了金的思绪。

 

金一下子回神,眼神触及到安迷修的神情,他咽了咽口水:“安迷修,这段日子麻烦你的照顾了,既然我的兄长也回来了,我觉得我是时候该搬出去了。”

 

“…”安迷修闻言只是沉默着,他目视前方,平稳的开着车,无人注意到他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几分。

 

“金。”安迷修突然开口了,一如既往地声线,让人听不出一丝错处,“这次住院,金真的变了好多呢。”

 

“是,是吗?”金讪讪的笑了笑,没有继续接下去。

 

“嗯。”

 

“…”

 

“最主要的是,学会了张开双翼,向往外面的天空了。”安迷修语调低沉,缓慢的说着。

 

金的心里咯噔一声,这句话…是意有所指啊。他想通过车前面的镜子看安迷修现在的眼神,想确认他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忽的一阵急刹车,金没控制住身体,上半身猛的往前倾,差点撞到座位上。

 

“金你没事吧?”安迷修把车停下,就急忙转头询问道。

 

金摇了摇头,看向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一辆车强势的拦住了他们要走的路。他们这条路本来就是人迹罕至的,所以有两辆车停在路中间也丝毫不影响。

 

藏青色头发的少年从车上下来,在安迷修车前站定,卡米尔紧随雷狮其后,车里的安迷修皱了皱眉头,随即也下了车。

 

“恶党,你这样做是什么意思?”安迷修率先发问。

 

雷狮冷笑一声:“这种事情难道还需要跟你汇报?”

 

坐在车上的金看着外面火花四溅的两人,心中不由充满了疑惑:雷狮和安迷修到底有多大仇啊?

 

此时另外一辆车也停在了一旁,格瑞适时的从车里下来,四个人所站的位置明显的展示了他们的立场,自成两派。

 

四个人的气场太强,搞得金以为他们要打起来了,就在他准备下去劝架时,嘉德罗斯的声音忽的响起。

 

“渣渣你能听见吗?”

 

“嘉德罗斯?”金又惊又喜,停下了要打开车门的动作。

 

“哼,能听见就好,接下来我要说的你可要听清楚了渣渣。”嘉德罗斯哼哼两声,神情正色起来,他继续说道:

 

“你现在是被人困在了游戏里面,把你困住的是一个叫卡米尔的人,他利用自己身为NPC的优势盗取了系统权限,篡改了程序,让你不能退出游戏。”

 

“啧,解释这么多还真是麻烦…”嘉德罗斯抱怨道,“对了,那个强制任务是假的,只是为了让你打消回归现实的念头…不过那是不可能的,渣渣你必须给我回来。”

 

“你的意思是那个任务已经没有用了?”金诧异道,他拼死拼活做的任务现在告诉他没有用?这让他如何接受?

 

“这还需要给你这个渣渣解释吗?”嘉德罗斯强忍着怒意说道。

 

金撇了撇嘴,百般无聊的坐在座位上,神情一点也不着急,好像之前吵着要出去的人不是他一样:“还是一如既往的易怒啊,嘉德罗斯。”

 

“啧。”嘉德罗斯没有理他,继续说道,“虽然我很不想告诉你这个渣渣,但是形势所迫,就想知道你个渣渣还能蠢到哪里去。”

 

“诶嘉德罗斯别张口闭口就是渣渣嘛,好歹我也是你的哥哥啊…”金嘟了嘟嘴,有些气鼓鼓的说道。

 

“…格瑞、安迷修、雷狮、卡米尔都是现实存在的人,只是他们出了意外,陷入昏迷,意识被投放进了游戏世界,才变成了里面的NPC。”

 

“什么?”金一收之前的吊儿郎当,瞬间端坐起来,眼睛看向车外还在对峙的四人,心中五味杂陈。

 

“那他们的意识还能回到现实吗?”

 

“不能。”嘉德罗斯几乎是想都不想的直接回答。

 

“…好吧,虽然听起来很我没关系,但是心里总是觉得失落落的。”金闷闷的声音从那头传来。

 

嘉德罗斯忽然觉得有些幸灾乐祸。

 

“那神近耀呢?那天出现的神近耀,是真的吗,他还在现实世界中活着吗?”

 

“那个神近耀只是一串代码而已,真正的神近耀已经不在了。 ”嘉德罗斯一本正经的说道。

 

“哦…”金心情越发失落了,“虽然已经料到了…不过嘉德罗斯,他们为什么要把我困在这里呀?”

 

嘉德罗斯听此,不由被噎了一下,然后恶狠狠的说道:“他们这么做我怎么知道为什么啊?”

 

“好吧好吧,我就随口一问,你别生气啊,生气对身体不好,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了。”金急忙给嘉德罗斯顺毛,然后缓缓的说道:

 

“我要怎样才能逃出去?”

 

 

……

 

与此同时车外。

 

“既然我们四个都在这里了,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雷狮打算把话放开了说,“金是一定要留下来的。至于他选择了我们中的谁,就各凭本事了,不过,话是这样说…”

 

雷狮轻笑两声,一字一句的说道:

 

“金一定是我雷狮的。”

 

“这么狂妄,不怕金听见了。”格瑞神色淡淡的开口,倒是一点也不慌张。

 

卡米尔压了压帽子,闷声说道:“我已经放开了一点系统权限,现在金正在和嘉德罗斯联系,顾不上听我们说话。”

 

“嘁,恶党,在下绝对不会允许金落到你这样的人手里。”安迷修眼神坚定,默默的攥紧了拳头。

 

“你倒是丝毫不担心金知道我们的目的。”格瑞直视着雷狮,目光充满审视。

 

“知道又如何。”雷狮张扬肆意的笑了,“反正他都已经逃离不了的不是吗?”

 

“合作环节结束,接下来,我们——为己而战。”

 

他已经忘记我了,没关系,我可以和他重新开始。

 

他张开双翼想要飞向天空,那就把他的双翼折断,囚禁在自己为他建造的金色笼子里面。

 

四个人看向彼此,眼睛里都是令人心惊的病态和占有欲。

 

–TBC


没想到吧没想到吧我更了这篇!现在发现这篇真是越来越偏离“被害妄想症”这个主题了嘿嘿,主要本意是想写轻松沙雕的但是我发现我好像没这个天赋w

且看且珍惜,下次更新不知道猴年马月了y

评论(43)
热度(192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小圆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