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小圆帽

详情看置顶
只会写逻辑不通的小学生文笔的狗血俗气剧情,感谢各位看官海涵(轻轻跪下)

我cp杀疯了。

【雷金】小金金离家出走了怎么办

私设众多

ooc预警

吸血鬼系列活动文


上一棒:@菀菀、 

下一棒:@雨里人 



以下开始↓


——


“叩叩叩——”

“叮咚,叮咚,雷狮雷狮快来开门!”小孩子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来了来了。”瘫在沙发上的雷狮扔下手里的啤酒瓶,心想不会是小鬼来找他了吧,然后起身去开门。

刚一打开门,什么人也没见到,可他一低头,就看见金发的小孩子在冲着他笑。

“果然是你呀,小鬼你怎么又来了。”

雷狮的神色柔和了些,蹲下身子与小孩子视线持平,然后揉了揉小孩手感极好的柔软的金发。

 

 

金脸上没了笑容,他撇了撇小嘴,然后嘟着嘴抱怨道:“姐姐工作忙,她不陪我玩,我生气了,就离家出走来找你啦。”

他指了指自己身后拉着的小行李,示意自己是真的离家出走了。

雷狮被他这幅模样逗乐了,他轻笑几声,清了清嗓子正色说道:“那没办法了,我也就只好不嫌麻烦的收留你这个小鬼咯。”

金看了看他,似乎是在说“你还敢嫌弃我嘛”,然后打开雷狮在自己头上揉来揉去的手,说道:“毛都被你揉掉光了,不许揉头!这样长不高了!”

“好好好,不揉了不揉了。”雷狮站起来,侧开身子让金进来。

金轻哼一声,拉着小行李一副大摇大摆的小模样走了进来,金俨然一副自己家的样子走到了沙发前有些艰难的爬了上去坐好,然后扭头看向雷狮。

雷狮也明白了金的意思,走过去帮他打开了电视,然后调到少儿频道,金满意的点了点头,开始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动画片。

雷狮走过去轻轻的拍了拍金的小脑袋。

“你这小鬼,在我家里倒是一点也不客气。”

“你别挡着我看动画片了!”金躲开他的手,一脸不满的对他说道。

雷狮看着金一副嫌弃的样子,无奈的离开了原地,走到厨房给他洗了点水果吃。

 

雷狮是个纯种吸血鬼,而金是隔壁邻居秋的弟弟,虽然是个普通的人类,但在这个血族和人类可以和谐共处的环境下,雷狮觉得他和邻居相处的还是不错的。

 

呃,准确来说,是和金相处的不错。

金的姐姐秋的话,一直看自己的眼神中充满了敌意,好像自己要抢她弟弟一样……

哦,也许是这样的。

 

 

他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把水果小块切好,放在盘子里,然后给金放在了茶几上,把那个乱放的小行李放在了一直给金腾出来的房间里面。

雷狮看着专心致志看着动画片,时不时还捧腹大笑的小家伙,无奈的笑了笑。

“小鬼,卡米尔可能今天要晚些回来,我让他给你带点蛋糕。”

金听到卡米尔的名字瞬间心思不在动画片上了,他皱起脸看向雷狮,有些委屈的说道:“卡卡,在干嘛呀……你们吸血鬼不是白天无所事事的吗?”

“是家族那边出了事……啊小鬼别哭呀,大不了晚些我去给你买小蛋糕好了。”雷狮看着金哭丧着脸的样子,立马着急的说道。

 

开玩笑,这小鬼要是哭起来,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制得住的。

 

 

“你身为纯种吸血鬼,一天天无所事事,净给卡卡找麻烦!哼,讨厌你!”金赌气的撇过脸,不再搭理雷狮。

“你个小没良心的小鬼,我给你收留你,给你看动画片,给你切水果,你还讨厌我?真是偏心偏到卡米尔身上了,我也不理你了。”

雷狮佯装生气,毫无留恋的直径走回了自己的卧室,闭门不出。然后进来的他靠在门上,静静地听着外面的动静。

金见状急忙看向紧闭的门,立即跳下沙发,用牙签插了一块苹果,小跑到雷狮门前,“叩叩叩”充满节奏感的敲着门。

“雷狮雷狮我错啦,我一点也不讨厌你,我最喜欢你啦,比喜欢卡卡还要喜欢你!雷狮雷狮雷狮——”

金还在敲着门,嘴里说着毫无诚意的道歉,生怕雷狮不理他了,以后就没有这么好心甘情愿的让他使唤的人了。

 

 

他还在一下没一下的敲着门,仿佛要编成一个调子,突然金敲了个空,是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金感觉他后面的衣领有一个向上的力,是雷狮拽着他的兜帽提了起来,让他和雷狮视线持平。

“小鬼,你的道歉可真的一点诚意都没有。”

“嘿嘿嘿,你原谅我了嘛?”金一脸讨好的冲他笑着。

“唉……自己宠坏的小鬼,哭着也要继续宠着。”雷狮无奈的叹了口气。

 

金见着雷狮没有生自己的气,把手中的水果在了雷狮面前扬了扬,然后塞到了他的嘴里,随后又冲着雷狮做了个鬼脸。

“快把我放下来,我要去看动画片了!”

猝不及防的被苹果塞嘴里,雷狮差点吐出来,又想到这是小鬼喂自己的,又只好嚼了嚼咽下去。

 

“果然还是没良心的小鬼。”

 

雷狮把金放下,看着金转头跑向沙发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

 

“小鬼,我去里面睡一会儿,你乖乖看电视,别乱跑出去……”

雷狮耐着性子向他嘱咐道。

 

现在的血族虽然不惧怕阳光,在白天也可以活动,但毕竟是血族,在白天会非常疲倦,刚才要不是这小鬼来,也不会耗那么多精力陪他。

 

“知道了知道了,你说了很多次啦。”金一张小脸上满是不耐之色,目不转睛的看着动画片,连一个眼神都没留给雷狮。

换别人身上敢这么对他,雷狮早就一锤子上去了。可现在这可不是别人啊,更何况宠坏小鬼这件事,还是有他的一份呢。

雷狮无奈的叹着气回到了房间。

 

 

 

“砰——”

 

“啪——”

 

“哎呀——”

 

 

雷狮刚进入睡眠,就被外面的几声巨响给吵醒,他打开门,就看见冰箱前倒着一个小板凳,金坐在地上,揉着自己的腰,眼角隐隐挂着泪珠,身上和地上还沾有着红色的液体。

 

“小鬼别乱动!地上还有玻璃碎片,别被划到了。”雷狮看着金要起来的样子,赶忙说道。

 

金抬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雷狮,委屈的撇撇嘴:“雷狮,我错了……”

他刚才想喝牛奶了,雷狮曾经告诉他冰箱里一直都准备着些牛奶,又不想叫醒雷狮,吵着他休息,所以就自己搬了小板凳去冰箱里拿。

虽然牛奶特意被放在最下面,但还是有些够不到,他努力伸手去拿,却不小心碰到了一旁的瓶子,他又急忙去扶,导致了重心不稳,不仅牛奶没喝上,瓶子没扶住,自己还从板凳上摔了下来,疼死了!

 

金越想越委屈,泪珠在眼眶边打转。

 

“你还委屈呀,你把我的食物给撒一地,我才应该委屈吧。”雷狮边收拾,边对着金说道。

“食物?你这是什么食物呀。”

果然是小孩子,瞬间被别的事物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他歪着头,好奇的问道。

“是血呀,小鬼。”雷狮心中升起一阵恶趣味。

“血?”金有些惊讶,“你喝人血吗?你和我吃的不一样吗?”

雷狮突然凑近了金,热气喷洒在金的耳边,让金有些痒痒,他的鼻尖满是小孩子身上的奶香味。

“当然了,吸血鬼哪有不喝血的道理呀。”

雷狮特意压低声音,显得有些沙哑性感,他绛紫色的眸子变得深邃起来,还微微闪着红光。

“你怕我吸你的血吗?”

金却毫不自知雷狮的真正意图。

“哼,谁怕了!你要这么做了,我就再也不理你了。”金鼓着腮帮子,偏过脸对上雷狮的视线,一双澄澈的蓝眸似是要引他沉溺其中一般。

雷狮轻笑一声,继续收拾着地上的残局。

“骗你的,小鬼。这些都是动物血,可以吃你们人类的食物的,只是补充不了体力而已。”

所以他才会天天喝啤酒吃烧烤呀。

“大骗子雷狮,略略略。”金朝着雷狮做了个鬼脸。

 

 

 

收拾了半天,又帮小鬼洗了洗澡,换了衣服,已经黄昏时分了。

“雷狮,你这里怎么会有我穿的衣服呀?”

“这些都是卡米尔幼龄期穿的。”

“是吗!都是卡卡穿过的呀。”金满意的举起手放到鼻子上嗅了嗅上面的味道。

雷狮见他这幅样子,装作嫌弃的样子说道:“闻什么,那都是些洗衣粉的味道。”

“嘿嘿嘿。”金傻笑几声,“因为上面有卡卡的味道呀。”

“果然是个偏心的小鬼,洗澡换衣服都是我做的,卡米尔可什么也没干,为什么你的心这么偏向他?”

金睁着看着他,忽然咧开嘴笑了:“我也喜欢你呀。”

雷狮看着金天真灿烂的笑容怔了怔,神色柔和了不少。

 

说是卡米尔的衣服是骗他的,这些都是新衣服,不仅他不仅买了小鬼现在要穿的,连以后金长大后的衣服都买合适了。

唉,所以秋才会说自己的居心叵测呀。

他可是盯上这个小鬼很久了。

 

 

给小鬼安顿好,两个人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金小小的一只坐在雷狮的怀里,雷狮把脸轻轻的搭在金的头上,两只胳膊圈住金。

许是白天没有休息好,许是金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一向在黑夜里精力充沛的雷狮竟然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金听着耳边传来的均匀的呼吸声,怕吵醒了雷狮也不敢乱动,保持着一个姿势看着动画片,瞬间也觉得索然无味,不知什么时候也进入了梦乡。

 

毕竟黑夜还是吸血鬼的主场,雷狮只眯了一会儿就醒来了,看着在怀里睡着的金,宠溺的笑了笑,然后轻轻的把金抱起,送回了专门为金准备好的卧室床上。

 

“喜欢……雷狮……”金在睡梦中无意识的低语。

雷狮内心闪过一丝窃喜,但又无奈的说道:“小鬼啊,肯定梦到自己犯错了,又来讨好我了。”

 

说着,雷狮还是动作轻柔的为他盖好被子,打开了小柜子上的小夜灯。

雷狮看着睡得香甜的金,看了很久,然后轻轻的在他脸颊落下一吻。

金这个小鬼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黑,雷狮担心金会半夜醒来,早就特意去准备了小夜灯。

“去给你这偏心的小鬼买小蛋糕了。”

雷狮关掉卧室的灯,轻手轻脚的离开了房间。

此时小夜灯柔和的光洒在金的脸上,映衬着金可爱乖巧的睡颜,安静的屋子里只留下他断断续续的梦话:

 

“是……真的。真,真的比卡卡还要……喜欢雷狮……最喜欢……了。”

 


夜幕降临,路灯下的站着的雷狮手中提着有精美的包装的小蛋糕,一双绛紫色的眸子逐渐染上几分红色,眼底里面满是志在必得的信心。

 

——血族生命漫长,而我只想陪你长大。

 

 ——

小金金离家出走了怎么办?

他只需要一个愿意宠着他爱着他的吸血鬼。

评论(23)
热度(104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小圆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