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小圆帽

详情看置顶
只会写逻辑不通的小学生文笔的狗血俗气剧情,感谢各位看官海涵(轻轻跪下)

我cp杀疯了。

【all金】求求了你们是来拯救世界的(4)

非典型拯救世界文,全息网游pa

升级成长流F5X扮猪吃老虎金

意识流,无逻辑,ooc狂魔


1  2  3 

——

刚下载完毕,卡米尔就迫不及待的点了进去。

此时电脑屏幕一片黑暗,逐渐的在中间有亮光闪出,卡米尔还以为是过场动画,结果那抹光越来越暗,直到……

 

【You Are Dead】

【bad end:死于黑暗】

 

“???”

血红的大字挂在电脑屏幕中央,向电脑屏幕前的卡米尔显示着它的存在感,而卡米尔脑袋上顶着三个大大的问号。

“还没进去就死了?”

卡米尔觉得自己有点冷静不下来,他秉持着绝不气馁的理念再一次点开了游戏,和上一回一样屏幕中央出现了一抹亮光。

卡米尔试探性的点击了一下,然后那抹光亮越来越大,最后铺满了整个电脑屏幕,逐渐浮现出一行字——

 

「他抓住了光。」

 

这句话刚刚淡出,金发少年的背影就浮现了屏幕上面,卡米尔发现在少年脚下是黑暗与光明的交界。

 

「他摒弃黑暗,走向光明。」

 

这两句话信息量有些大,卡米尔大概思索了一下,然后画面再次陷入一片黑暗。

下面的对话框弹出,随之而来的是金发少年充满活力的立绘,卡米尔注意到主角的立绘和他们见过的那个游戏指引者一模一样。

【金:嘘,小声点,不然阿黑会发现我们啦。】

 

卡米尔心一惊,这句话怎么感觉像是跟他说的。现在金和他所处的位置应该是在一个柜子里,此刻少年距离他很近,柜子的门缝露出一道光来,可以清楚的看见有一道人影停留在门口。

卡米尔手一颤不小心点击了一下屏幕,然后柜子门就被打开,画面震动了一下,游戏CG出现,一个银发红眸的少年打开了柜子门,上一秒还笑语盈盈的看着金。

【黑金:这次我找到你了。】

下一秒他的眼睛好像看到了自己,瞬间沉下脸来,此时卡米尔的游戏画面变得一片血红。

【黑金:你是谁——】

 

【You Are Dead】

【bad end:剽窃者】

 

这个结局有些迷了,卡米尔没有过多思考就再次进入了游戏,到了刚才的画面的时候,他长了个记性,没有任何动作,游戏画面中的金已经冲他笑了起来。

【金:不用憋气啦。】

倒是看的卡米尔有一丝丝的紧张,害怕再次打出BE结局,不过不多时,那人似乎没发现金躲在柜子里,自行离开了,卡米尔听着耳麦里的脚步声渐行渐远。

金听到脚步声消失,松了一口气,然后打开柜门走了出来。

【金:呼——阿黑真的好笨啊哈哈哈哈,哦哦哦对了,你没事吧?介绍一下,我是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刚才情况紧急把你一起拉进了柜子里。】

【你:你好,我叫……】

卡米尔随便输了一个名字。

【金:既然都认识了,那我们就是好朋友了!我真的好喜欢你啊,我想带你去我家做客可以嘛?我姐姐做饭很好吃的。】

 

「A.“可以。”」

「B.“没有时间。”」

 

卡米尔毫不犹豫的选择了A,他现在只想赶紧把游戏打完,不想作什么幺蛾子。然后画面发生了转化,游戏的BGM也变得温馨轻快起来。

【金:我回来啦,诶姐姐不在吗?】

金发少年的旁边出现在了一个浅金色发色的少年,少年身上还系的围裙。

【白金:姐姐在厨房做饭呢,马上就能吃到姐姐的饭了。】

【金:确实闻到一股饭香诶……哇,阿白你把家里打扫的好干净啊。】

两个样貌相似的少年站在一起算是个养心悦目的一幕,就在卡米尔以为他们会这样交谈下去的时候,一道身影插了进来——是刚才银发红眸的少年。

【黑金:你刚才躲哪去了!】

【金:哈哈哈黑金是个大笨蛋,这都找不到我。】

【黑金:你等着下回我一定能够找到你!】

随后黑金的视线再次转移到了玩家身上,卡米尔有些冒冷汗,他怕再次因为不知名的原因死掉。

可是这一次黑金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下面就是金热心的介绍自己了。

【白金:金,不介绍一下你旁边站着的这位先生吗?】

白金也看向自己,温和的笑容让卡米尔觉得有些诡异。

【金:哦对了,他是我刚认识的好朋友,他叫……卡。】

「A.“你们好。”」

「B.保持沉默」

卡米尔觉得这个选项应该没有什么陷阱,于是他选择了A,之后就是黑金和金的打打闹闹的对话,而那个看似温和的白金和自己的对话就展开了。

 

【白金:请问你是怎么认识金的?】

「A.实话实说」

「B.半真半假」

「C.保持沉默」

卡米尔直觉觉得这里肯定有坑,他犹豫了一下选择了B选项。随后白金轻笑了一下,好像是说卡米尔过关了一样,卡米尔没有放松警惕,谨慎的过着过着黑金好像把金带走了,结果下一刻他的画面再次变黑。

【You Are Dead】

【bad end:撒谎者】

 

卡米尔不服。他继续打开了游戏。

此时再次面对白金的问题,卡米尔有条不紊的选择了说实话,和上一次死亡露出了同样的笑容。

【白金:金真的很喜欢和小黑玩捉迷藏。】

就在卡米尔以为又要死亡的时候,白金多说了一句话。

【白金:可是小黑真的不喜欢金离开他的视线。】

卡米尔默默记住了这句话,然后继续过剧情。此时外面传来一阵重物落地的声音,紧接着传来几声惨叫,白金急忙跑出去看,玩家的视角也紧紧跟上。

等跑步的画面晃动停止的时候,游戏CG再次出现,这次是一个白发竖瞳的少年面无表情,正把之前送给他第二个坏结局的黑金按在地上。

【金: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刚才欺负我!阿傀快帮我打他!】

【傀儡金:……】

【黑金:你这个傻家伙快放开我!!!】

CG画面拉远,现在可以看见金站在两个打架的少年旁边拍手叫好,白金的背影出现在了画面的右下角。

【白金:你们别闹了,金,听话。】

【金:……好了好了,阿傀,我们别把阿黑再打哭了。】

【傀儡金:嗯。】

【金:哼哼,阿黑你知道我的厉害了吧!……诶,你也来了啊,阿傀,这是我刚认识的朋友!】

【黑金:哼!】

 

傀儡金用自己死沉的眸子看着自己,然后又出现了死亡选项时刻。

「A.“你好,我是金的朋友。”」

「B.“你好,我的名字是卡。”」

卡米尔大脑飞速运转,总觉得A选项这句话有些怪怪的,本来打算选B的,结果最后手一抖,不小心选择了A。

下一秒,黑色的箭头就铺满了整个画面,他的面前一片血红,卡米尔的心已经麻木了。

【You Are Dead】

【bad end:簒夺者】

 

卡米尔沉默了一下,正准备再次打开游戏肝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

“大哥。”

“卡米尔你还没睡?”雷狮的声音有些诧异,他还以为打扰到了卡米尔,没想到听到他的声音应该是还没睡。

卡米尔看了一眼已经晚上十一点的表,想到自己都干了些什么之后,噎了一下,然后道:“没有。请问大哥有什么事情吗?”

“你看了《启程》官网了吗?”

边听着雷狮的话,卡米尔边打开了游戏的官网,此刻他注意到一条“在新手关卡死亡被封号一周,居然还是五个大佬!!?”的帖子被加精置顶,卡米尔还没有什么想法的时候,雷狮咬牙切齿的声音就从听筒那边传来:

 

“妈的。”

“丢人丢大发了。”

 -TBC

评论(25)
热度(182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小圆帽 | Powered by LOFTER